臺灣言情小說推薦入門書單,介紹、心得
 
  這是我的一篇舊文。當初看謝璃的第一本書《午後三點零七分》,一開始是它奇怪的書名讓我把書抽出書架,讓我租書閱讀就是因為它文案的失憶梗啊哈哈哈哈!還有疑似單戀苦練清冷男主角的加成,使閱讀興趣一開始就是高分。當時看雷文一片,轟炸得我對不論臺灣或大陸原創正常向言小,都有點食之乏味,這本書的劇情曲折、情感細膩、文筆不錯諸優點,真的讓我有種久旱逢甘霖之感啊!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是目前我看過的謝璃書目中,最喜歡的一本。甜度排名,在我心中是其中的第二名。(第一名是謝璃《不愛陌生人》)今年年初還買回家收藏了,推薦給大家。
 

出版社連結:https://www.wondersun666.com/product/2811

 
2016年4月9日

最近看的喜歡的小說(言情小說):《午後三點零七分》(謝璃著,飛田出版社)

因為bbs上過時的假消息,又跑去看于晴的BLOG。于晴的番外篇再讀幾遍還是讓我熱血沸騰啊!趁著連假,再次展開沈寂多時的租書活動。在租書店逛了三小時後(不要問我為什麼逛這麼久)滿載而歸。

這次租了一直想讀看看的謝璃的作品(因為之前萬達盛有大力廣告),劇情吸引人的程度,頗能跟于晴的作品並駕齊驅!感覺真是撿到寶一樣,超開心的!

不過書中角色個性比較不是于晴「執抝」的特色,而是透著一股溫柔。敘述細膩、情感有如涓涓細流,讀來非常舒服。

決定下次來把謝璃其他的書一本本帶回家看!

arrow
arrow

    幽人未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